【图】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专家支招让卸妆更加简单

2017/4/12 11:5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会化妆,从学生到工作的女性再到家庭的妇女,她们都懂得化妆打扮自己,但是卸妆这一个过程很多网友并不知道该如何进行。并且卸妆比起化妆是更加重要的。

相信很多女性都有这么一个常识,便是卸妆比起化妆更加重要。化妆技巧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好看,而卸妆技巧没有掌握便是让自己的肌肤越来越难看,肌肤质量越来越差。很多女性网友在卸妆的过程都陷入了大家经常陷入的误区。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卸妆的一些技巧,卸妆油该如何使用。一般卸妆油在购买之前应该知道自己是哪种肌肤,然后选择购买适合自己肌肤的卸妆油。目前市面上的卸妆油是由区分肤质的,一般常见的肤质有油性皮肤,干性皮肤还有敏感性皮肤等。

在购买了适合自己的卸妆油之后,就需要跟大家说一些卸妆油使用的步骤。一般需要保持双手和脸部的相对干燥,取适量的卸妆油涂抹在脸上,然后以鼻子为中心线开始涂抹,之后仔细按摩,在涂抹时可以涂抹一个大概,但是在按摩时一定要注意容易被忽视的小地方。

一般需要按摩一分钟左右,开始蘸取少量的水涂抹在脸上继续按摩,目的是让卸妆油更好的乳化,记住只要让卸妆油乳化才是充分利用了卸妆油。按摩时一般都是打圈按摩,彻底乳化后便可以彻底清洗干净。

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眼睛周围的肌肤,因此这里的肌肤是最容易衰老的,是比较脆弱的部分。如果这些股份化妆成分卸妆的不够充分,存在残留等,影响了相应部分的毛孔等,造成堵塞,更加容易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到时候多神奇的化妆师都是挽救不回来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