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脸额头窄适合什么发型 4款美发助你修出完美脸型

2017/3/30 11:43: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型的女生本就因为脸型过于长而苦恼,再加之额头窄或是过于短,让脸型更加的不协调,肯定更加的自卑。那么今天开始跟随小编学习如何用发型打造出完美的脸型。

长脸型的女生本就因为脸型过于长而苦恼,再加之额头窄或是过于短,让脸型更加的不协调,肯定更加的自卑。那么从今天开始跟随小编学习如何用发型打造出完美的脸型,从此告别自卑的过去,充满自信的对待明天。

脸瘦额头短的女生不妨舍弃齐刘海,将刘海向一侧梳理,露出光洁的额头,将及肩短发从耳朵上方进行内扣卷发处理,打理出波波头发式,将两侧发丝向两边梳理,露出甜美的脸庞,没有过多的修饰的脸庞更显清丽大方。

瘦长脸的MM,而且额头还非常的窄,脸型看起来非常的不协调美观,那么不妨将短直发向前梳理,长刘海与头顶发丝、侧边发丝向前梳理,将额头全部遮掩,然后打理出蓬松的质感,淡化脸型的瘦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