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去眼袋和黑眼圈 这几种方法千万不要错过

2018/2/7 9:0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熬夜,压力大这些因素都会导致我们眼袋肿大,眼圈又黑又大。白天的时候我们只能顶着一双“熊猫眼”去上班,整个人看起来又颓废又没精神。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问题?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妹子都会有过眼袋和黑眼圈的困扰,可是顶着红肿的眼袋和的黑眼圈去上班,总归不太好。尤其是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眼袋明显,黑眼圈严重,会让自己看起来十分没有精神,非常影响自己在心爱之人心目的形象。那么,有什么小窍门可以去除眼袋和黑眼圈吗?

眼袋明显和黑眼圈明显常常是我们经常熬夜导致的。经常性的加夜班让我们睡眠不足,我们的身体得不到充足的休息,自然就容易出现眼袋和黑眼圈的状况。

来源:图虫作者:-

严重的眼袋和黑眼圈经常需要我们用厚厚的一层遮瑕霜来遮挡,但是这样长期来也不是办法。因为有眼袋和黑眼圈的时候,肌肤状况也不太好,很多粉霜上到皮肤后总是不服帖,而且非常容易脱妆,不仅如此,常常上完妆后不到一会儿的功夫就变得油光满面的。

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些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小窍门!

第一种:用热毛巾敷眼

这种方法是大家经常使用的方法之一,比较方便也挺实用。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当我们看到厚厚的眼袋和大大的黑眼圈的时候,我们可以那一条干净的毛巾浸泡热水后拧干,折叠成长条状,然后覆在眼镜的部位。妹子们,可以通过毛巾轻轻按压眼眶部位。待到毛巾冷却后,再次浸泡热水拧干后继续敷到眼睛上。

如此反复四到五次,眼袋和黑眼圈的情况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第二种:用青瓜片敷眼

妹子平时在家,可以多备些青瓜。因为青瓜不仅有美白功效,而且更是有消除眼袋和黑眼圈的功效哦。妹子们先将青瓜洗干净了,然后切成薄片。切记要切得薄些,越薄越好,因为贴在眼睛上会更加地服帖,眼睛也不会感到闷得慌。

第三种:用土豆片敷眼

土豆片去除眼袋和黑眼圈也是非常有效果的,跟青瓜的敷法差不多。首先,将土豆洗干净,削去外皮,然后将其切成细细的薄片。跟青瓜一样越薄越好,才能敷起来才能更加服帖。只有贴得服帖了,眼袋和黑眼圈的状况才能得到恰当的缓解。

第四种:眼部按摩

眼袋和黑眼圈常常是熬夜,压力等因素导致的,所以做下眼部按摩可以缓解眼部肌肉的压力,放松眼部肌肉。妹子们清晨起来做五分钟左右的眼部按摩后,眼袋和黑眼圈情况会得到较好的改善。

除了可以通过上面那些技巧来去除眼袋和黑眼圈之外,妹子们平时要正常作息。不要经常熬夜,熬夜是造成眼袋和黑眼圈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我们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习惯,注意放松眼部肌肉,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此外,妹子要多吃些水果蔬菜,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对消除眼袋和黑眼圈也是有一定帮助的。

还有就是,经常化妆的妹子一定要卸妆,要卸干净,不然的话,也会导致眼袋和黑眼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