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自制面膜美白肌肤 让你一秒光彩焕发

2017/10/16 10:11: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的面膜可以避免含有过多的化学物质,能够减少对肌肤的损害,即使天天敷也不会有问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有美白功效的经典自制面膜有哪些吧!

现今很多人为了拥有白皙的肌肤而疯狂的敷面膜,殊不知很多有着美白功效的面膜里都含有荧光增白剂,虽然能使人在短时间内快速变白,但对肌肤的伤害很大。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自制的美白面膜吧!

1、菊花蛋清面膜。

第一,采摘新鲜的菊花,去除多余的绿叶和花蕊,只留下花瓣。将它们置于干净的容器中,用硬物捣成泥状备用。

第二,取一个鸡蛋,用蛋清分离器去掉蛋黄部分。

第三,将蛋清与花泥混合搅拌均匀后,敷于脸上约15min左右,洗净即可。

2、芦荟蜜香面膜。

第一,选取刚采摘下来的新鲜芦荟,将绿色的外皮撕去,取出里面透明的芦荟果肉,置入干净的容器里(面膜碗)。

第二,取适量的蜂蜜与食用面粉混合搅匀,面粉只需要一点点即可。

第三,将以上两者混合在一起后,用硬物把芦荟肉捣碎,与蜂蜜面粉混合在一起,待到成均匀地糊状后,即可。

第四,将脸洗净后轻轻拍去水分,然后把面膜敷于脸上,约20min左右,脸上有紧绷感时,用清水洗去,然后完成后续的护肤步骤即可。

3、果泥茄香白皙面膜。

第一,准备好新鲜的苹果、番茄,以及珍珠粉等材料。

第二,将苹果和西红柿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到搅拌机中打成果泥,置入干净的容器中备用。

第三,选用珍珠粉(在药店可以买到),沾上点清水,加入到容器中搅拌均匀,使得面膜有一定的黏性。

第四,将制好的面膜敷于脸上,约20min左右,洗去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