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面膜美白 这些方法你都知道吗

2017/6/8 21:47: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不同类型的面膜,每种面膜的价格也不一,功能也大不相同。但是你却没办法保证它们的效果是否真实,为了避免买到造假商品,我们也可以选择自制面膜。

夏季天气炎热,强烈的紫外线常常会晒伤我们的皮肤,所以我们可以在家里自制美白面膜。准备好蜂蜜柠檬以及面粉,将蜂蜜搭配柠檬晕面粉相混合敷在脸上,如果这个时候你觉得太干可以喷一些水在面部,保持面部的水分。柠檬当中具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帮助人的皮肤恢复嫩白透亮的光泽,赶走暗沉与粗糙。

很多想要变白的妹子们都不会错过柠檬这一个神器,蜂蜜具有强大的滋润效果,与柠檬搭配又比较温和不刺激,特别适合敏感肌肤的人使用。

为了能够补水美白同步进行,我们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往脸上喷一些喷雾进行保湿。自制的美白面膜10到15分钟即可洗干净,长期使用自制面膜能够看到一个很大的改变。即便是在没有太阳伞遮挡的情况下,我们皮肤抗氧化作用也会增强,逐渐变为一个晒不黑的女神。

我们在自制面膜的时候也应该注意一些小细节,首先注意对一些美白补水的产品进行测量测评,看是否适合自己的皮肤会不会产生敏感脆弱的问题。自制面膜最大的一个弊端就是我们不清楚量的控制,所以如果你选择在家自制面膜首先应该在网上进行百度做好充分的功课之后再进行面膜的调配。

最后,无论是购买到的面膜还是自制面膜都应该有一定量的控制。面膜不宜每天都敷,这样会让我们的皮肤处于一个较为脆弱的环境中,可能遇到强烈的紫外线或者是恶劣天气皮肤的自我保护能力会下降,因此敷面膜最好两天一次或者是三天一次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