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怎么使用有效又安全   这些小窍门你知道哪些

2017/9/23 17:36: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每个人都会使用,但是很多人都会经常抱怨敷的面膜没有效果,很多时候并不是面膜本身的问题,也有可能是你敷面膜的方法不对,赶紧来看看你有哪些地方没注意到吧!

现在敷面膜对于女性来讲应该都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大家都知道面膜对于皮肤护理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相比于护肤品对皮肤的护理作用来讲,面膜的功效更佳的快速有效。那么拥有着这么显著功效的面膜大家都是如何来使用的呢?虽然这时候大多数人都会说:“面膜谁不会用,那么简单。”其实不然,关于敷面膜还是有很多的讲究。

关于敷面膜的时间和频率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话题。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说非常固定的,原因在于市面上有着不同种类、不同功能的面膜,对于不同的面膜在使用的时间上和频率上都有不同的答案。保湿型面膜一般来说使用的频率可以高一点,时间一般为十五分钟左右;而清洁性面膜一般使用频率要少一点,时间为十分钟左右即可。

关于敷面膜还有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话题就是敷完面膜到底要不要洗掉脸上剩余的精华?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没有固定的答案,不同的肤质对于皮肤的诉求不同,使用面膜的方法也就不同。对于油性肌肤来讲敷完面膜以后一定要将脸上的精华洗掉;而干性肌肤就不需要将脸上的精华洗掉,直接等待肌肤吸收掉即可。

那么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首先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清洁肌肤,对于干性肌肤来讲直接使用洗面奶清洁皮肤就可以了,油性肌肤可以使用去角质产品以后在敷面膜会比较好;清洁完肌肤以后就可以直接将面膜敷在脸上十五分钟以后就可以取掉了;面膜取下以后在清洗一遍皮肤就可以上后续的保养品了。

使用面膜还有许多的小窍门你知道多少呢?在夏天高温的天气下面膜多多少少就会出现一些变质的状况,这时候我们可以在敷面膜前将它放在冰箱一段时间以后再使用,使用感会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