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正确的护肤步骤 缩小毛孔精致皮肤

2017/4/1 14:52:16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对于女生而言,护肤远比化妆更为重要,可是总是有很多女生过于在乎化妆步骤,而忽视了基本的护肤手法。因此使用正确的护肤步骤也很少有人能够做到。

化妆使得人们的脸部更加精致,而护肤可以细致皮肤,使你成为一个素颜美人。一个好的妆容每个人都可以打造,而一个白皙嫩滑的皮肤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的。所以正确的护肤步骤是何其重要。

女生护肤步骤其实比男士护肤手法要复杂许多。特别是对于一些平时出门带妆的女生就更要注意了。卸妆的时候要使用卸妆水或是乳液将脸上的彩妆洗掉,这样可以更好的清理毛孔,更深层的卸去脸部化妆品。

有人说用过卸妆水卸妆就不用使用洗面奶了,这是错误的认知。洗面奶不仅有清理的作用。而很多洗面奶中其实是有精致皮肤的作用。洗面奶要先打出浓浓的泡沫再涂到脸上,泡沫在清理的时候可以有效的保护脸部角质层。

洗过脸之后,就是基本的涂抹水乳了,这是很多女生都会做的步骤,但是涂抹也是有手法的。先涂抹水再涂抹乳液,达到先补水再锁水的效果。涂抹的时候要不停的拍打,可以促进脸部的水分吸收。

而面膜对皮肤是很好的,特别在夏季干燥时期,不仅可以有效补水,还可以给皮肤降温。一般来说,面膜不需要天天都敷,一周大约三四次即可,每次大约二十五分钟即可。面膜虽然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一些面膜中毒者经常一天敷上三四次其实不是很好,过度的皮肤滋养反倒会补过头的作用。

一般人都会注意卸妆后的皮肤护理,但是化妆前的皮肤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化妆之前一定要涂抹防晒隔离霜,给皮肤打上一层隔离,最大程度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而眼部是最柔软的部位,建议平时不要化浓重的眼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