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美妆教程 教你美上加美

2017/4/6 8:4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化妆是一门技巧,更是一门学问,怎样去化妆,化一个什么样的妆,以及什么场合适合什么样的妆容,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特别是关于女生美妆教程。

作为一个女生,我们可以素面朝天,素颜出门不化妆,但是一定不能不会化妆。在当代社会中,化妆不仅仅是为了臭美,在很多场合中带妆出席更表达了一种尊重,所以学会美妆教程是很重要的。

女生美妆教程的画法有很多种,但是基本的手法都是相通的。其实,美妆和护肤是分不开的,两者相辅相成,做好护肤步骤有利于更好的上妆,美妆可以使得皮肤更加精致。

女生美妆前要先洗脸,去除脸部的油质,可以使化妆品更加服帖。涂抹爽肤水和精华乳液,之后再涂一层隔离霜,更好的保护皮肤毛孔。为了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致,所以最好再涂抹一层素颜霜。

粉饼不要一味追求白,要尽量选择和自己皮肤颜色相近的粉饼,会更自然,也不会让脸部和脖子的肤色脱节。擦拭粉饼的时候,要用粉扑不停的拍打,最后再拍上粉底,用于定妆。

根据眉骨的形状来画眉毛,柳叶弯眉虽然是传统经典的眉形,但最近流行的平眉更适合东方女性的脸部,画平眉时要注意眉毛一平直,眉尾部分清晰,整体眉毛不要过粗,要不然就很像蜡笔小新的眉毛了。如果你只是化淡妆,只要再涂上口红即可。

眼妆部分是美妆中最重要的,先画眼影,眼影要注意将整个眼皮上都晕染开来,颜色逐渐加深,再画上眼线,最后在涂上睫毛膏,不过最好先把睫毛用睫毛夹夹弯。这样闪亮的大眼睛就画好了。最后别忘记在脸颊上刷上一点点腮红,使脸色看起来更红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