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美妆教程  学会瞬间提升颜值

2017/10/20 9:11:13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上班一族的女性来说,每天早上化一款简单的淡妆,不但提升气质,更显的人很有精神,上班族美妆教程有哪些呢?这篇文章为你分享上班族气质妆容的画法,几分钟搞定。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现在很多美眉都想学会化妆,很多初学者往往会化妆不到位,导致自己变得不自信,网上的教程五花八门,很难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幸运的是你看到了这篇文章,文章主要帮助很多初学美眉们解决上班快速化妆这个历史性难题,希望这个美妆教程能帮各位美眉们。

对上班族来说,早上的时间都是很宝贵很赶的,想要化个妆的话,需要的是速度,越快越好,但也必须要保证画的妆看上去很自然,很干净,看上去也也能立体,这叫做日常妆。想要学会快速化画日常妆容的初学者美眉们,可以根据以下几步,轻轻松松,快速画完日常妆: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以下是几步日常妆容画法,跟着学起来!

第一步:准备好需要的材料,隔离霜,粉底液,夹眼睫毛器,口红等等,首先用食指把隔离霜沾一些在前额两颊的位置上,以顺时针方向快速拍打涂抹均匀。

第二步:涂完隔离霜后,我们都知道要开始涂粉底液了,在脸上抹上适量的粉底液,先从眼下的粉底液开始由内往外推开,记住是用无名指,当然其他手指也可以,看个人喜好。

第三步:鼻翼对上的位置的粉底液,往斜上、下方推开。

第四步:使用睫毛夹,夹眼睫毛,涂上适合自己的口红,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注意事项:注意夹睫毛的时候,只要睫毛翘了,睫毛底部会比之前会显得浓密一些,这样做还是会把眼睛放大的,明显的看得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