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美妆教程图解 怎样画好我们的眼睫毛

2017/10/23 11:51: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都开始学会化妆,因为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所以这又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此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去化妆,一套完整的美妆教程送给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很多的初学者要在学会化妆之前买好所有的化妆产品,但是化妆商品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然在用的时候会十分的烦恼。比如说粉底液的颜色以及口红和眉笔的颜色,这三样化妆产品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很多数学就肯定都纠结过一个问题,是否要买一整套化妆刷。

其实如果是初学者化妆的话,没有必要买一整套化妆刷,因为比较好的一整套化妆刷价格不仅昂贵,而且也会非常的不实用,因为一整套化妆刷里面很多的刷子我们都用不到,所以我们只需要买几只我们能够用到的化妆刷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刚开始学会化妆的时候,底妆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因为很多人都会觉得粉底液特别的不好在脸上涂抹均匀,所以我们其实可以先用气垫bb来试手。但是如果觉得气垫比较容易脱妆,那么还是选择用粉底液来画底妆。

在涂抹粉底夜之前,一定要给脸部先补水,尽量的多喷一点爽肤水,还有就是可以起到很好保湿效果的面霜。如果是家里面有妆前乳,我们还可以在面霜涂抹完之后涂妆前乳,因为妆前乳它可以很好的隐藏我们脸上的一些毛孔,总之有很多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妆前乳涂抹完之后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霜,这是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容易省略的一个步骤,不管在哪个季节我们一定要记得防晒,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般都是先防晒后隔离,所以防晒霜涂抹完之后一定要记得涂抹隔离霜,隔离霜它可以隔离很多的东西。

在涂抹脸的时候,一定不能够忘了脖子,一般脸部涂抹的东西在脖子上同样要涂抹,因为我们的脖子和脸不是一样的,大部分时间都会暴露在外面。如果我们使用的是粉底液,那么就先将粉底液涂抹在脸上,然后再用美妆蛋或者是粉底刷把粉底液刷均匀。

如果我们使用的是美妆蛋,可以先把美妆蛋打湿之后再进行涂抹,因为这样可以减少粉底液卡粉的情况。如果我们的脸实在太干了,可以在粉底液里面加一点保湿乳,这样肯定不会出现卡粉的情况,但是我们在用美妆蛋推开粉底液的时候,一定要快,太慢的话粉底液会干。

我们在涂眼影的时候,可以先用浅色的眼影大范围的涂抹一下眼部,之后再用深色的涂抹下面双眼皮的部分,这样我们就可以打造出很有层次感的眼影了。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在睫毛的根部轻轻的画一条眼线,但是不要太粗。

如果我们的眼睫毛太短了的话,那么尽量可以选择细一点的睫毛刷,这样我们涂出来的眼睫毛就不会变成苍蝇腿。但是我们还是要把睫毛膏成z字形来刷,这才是睫毛膏的正确使用方法,刷睫毛膏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冬天的时候因为我们的嘴巴都会很干,所以经常都会涂唇膏,而且每次涂口红的时候就会感觉嘴巴干得很快,所以我们可以在涂口红之前先涂一点润唇膏。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嘴唇保持湿润,还可以很好的晕开口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