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日系美妆教程 让妆容更加温柔的小妙招

2017/10/17 16:37: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代人来说,化妆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化妆可以让我们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的均匀,同时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所以化妆的各种技巧也十分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Kaponia Aliaksei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化妆的步骤,但其实仍然有大部分人会将化妆步骤搞混淆。比较常见的就是将隔离和防晒的顺序颠倒,其实我们在化妆的时候,需要涂抹上防晒霜。这是因为防晒霜当中的营养成分,可以帮助我们抵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我们预防肌肤问题的出现,我们的肌肤状态也会更佳,化妆的时候也会更加的顺手。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现在的市面上有很多的隔离防晒霜,其实这些产品的名字给了大众一个误区,让不少的人都认为是先隔离后防晒。其实它们的顺序刚好颠倒,防晒属于护肤步骤的一部分,所以防晒应该在隔离之前。可不要小看了防晒霜的力量,因为防晒霜在很大程度上还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肌肤,让肌肤的状态更好,上妆的效果也会更加的好,妆容也会更加的服帖。

在日系妆容当中,比较注重的则是温柔的色彩。其实这个可以用颜色比较暖的眼影和腮红来打造温柔的妆容,相信很多女性都会比较喜欢日系的妆容,因为日系妆容可以将女性的柔美展现出来,同时还有着一丝俏皮。打造日系妆容,可以购买一些颜色比较粉嫩的眼影,例如一些裸粉色或者是樱花红,这些颜色都十分的少女,能够帮助我们提亮肤色。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腮红的色彩主要可以从两个方面着手,一种是偏向于粉色系的腮红,另外一种则是比较偏向于橘色系的腮红。这两款腮红的区别较大,粉色系腮红能够打造出一种少女的娇羞感,同时还可以起到一定的减龄作用,粉色系比较适合大众的黄色肌肤。但橘色系的腮红就比较适合白一点的女性,并且橘色系所打造的是一种更加成熟的自然美,适合一些成熟时尚的女性。

来源:站酷

有大部分女性不知道如何搭配眼影的色彩,其实眼影的色彩搭配是需要学习的化妆过程。目前有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化粉嫩的桃花妆,这种妆容是以粉色为主要色彩的妆容,所以眼影的色彩也是粉色。但是这种粉色系的妆容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特别是一些单眼皮的女性,因为单眼皮会让眼睛看起来比较肿,而桃花妆这种粉色则会让单眼皮看起来更加的肿。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单眼皮的女性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搭配一些大地色系的眼影,可以帮助我们放大双眸,让双眼看起来更加有神,比较适合眼睛较小的单眼皮女性。在购买大地色系的眼影时,可以去询问一些专业人员的意见,尽量不要购买太大的眼影盘,因为那些眼影盘里面会有很多色彩是日常无法使用的色系,这样会造成浪费,可以购买单色眼影,比较实惠也更加的节约成本。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画眉是比较棘手的一个问题。因为画眉时很难掌握住自己的力度,一不小心就容易导致眉毛画粗或者是颜色太深的情况,其实画眉的时候可以利用一些小工具来辅助自己,这样能够节约更多的时间,也能够让新手更快的上手。这个小工具就是眉形卡,眉形卡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眉形能够塑造出不同的风格,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