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又实用的美妆教程一招GET 提高相亲成功率

2017/9/20 16:37:12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追求美丽的时代,各种化妆品和护肤品层出不穷。每一种东西都有其独特的用途,美妆也因此流行起来。接下来介绍一下简单的美妆教程以及容易踏进的误区。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美妆这个词语的含义。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我们的某种手段让我们的妆容变得更加美丽,包括让毛孔变得更小,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等等。而这些都是需要一些技巧的掌握才能做好。

然后就是我们具体的美妆步骤。先将脸部清洗干净,干净的脸蛋是精致妆容的第一步。然后就是进行基础的护肤,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用化妆水做一下二次清洁,基础护理做完之后开始涂妆前乳,可以让我们后面的妆容更加服帖,看起来更好看。

然后就可以涂一点隔离霜,随着科学的进步和发展,我们身边的辐射物质也越来越多,涂隔离霜可以保护好我们的皮肤。然后就可以开始涂粉底,粉底要选择粉质更加细腻的,不容易掉的。更重要的是要选择金属物质含量更少的。

粉底擦完之后就可以上散粉或者粉饼,个人认为散粉更加适合新手使用,可以让你画好的妆保持得更久。然后就可以擦上萌萌哒的腮红,擦腮红的时候可以微笑,然后将腮红擦到突起的位置,看起来会更加有生机和活力,显年轻。

然后就是画眉毛,画眉毛的时候注意手法是从重到轻,先将眉形勾勒好,再慢慢向后推,尾部的时候可以轻轻一笔带过,切不可将眉毛框起来在里面乱画,这样看起来会杂乱无章。简单的美妆教程就好了,爱美的你赶快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