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怎么用 妆后应该怎样护理比较好

2017/9/13 0:22:2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

随着现代许多爱美女性对化妆品的不同需求,近年来气垫cc霜也流行起来,但还是有许多人不懂气垫cc霜应该怎么用。其实气垫cc霜的用法以及顺序与气垫bb是差不多的。在化妆前,比较重要的就是我们要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工作了,充分洗干净后,我们可以使用一些适合自己肤质的爽肤水和化妆水尽显醒服,接着再涂上一层妆前乳。

然后涂完后就可以上气垫cc霜了,注意cc霜要用按压的方式进行上妆,而不是采用摩擦的方式,那样的话会影响整体的妆容感。

关于气垫cc霜和气垫bb霜这两者有什么不同之处也是很多网友非常关心的一点,但据一些资深的美妆博主称,这两者的不同之处主要是两种各自的保养成分不一样。至于使用效果如何还是得依靠自己的肤质怎样去总结用后效果才是比较靠谱的。

其实使用气垫cc霜跟使用其他的化妆产品一样,用后都需要进行非常仔细的卸妆处理,特别是因为气垫我们往往都会带出门以防补妆用,所以在卸妆方面我们更要好好处理。当然使用气垫cc霜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搭配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眼妆和唇妆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需要注意的一点,一般在使用气垫cc霜后就尽量不要使用其他涂抹产品了。

往往使用的就是在天气偏热的情况下可以稍微扫上一层散粉,这样子会让脸部妆容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清透感,同时也会觉得比较清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