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分解画法 学会画法轻松绽放你的美

2017/4/23 16:47:16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设想一个人没有眉毛会是什么样子。现在人们画眉毛已经成为女孩工作的一部分,现在平眉深受人们的喜爱,平眉的画法有一定的技巧。

现在流行的平眉也叫做一字眉,这种眉毛深受人们的喜爱,是因为平眉会给人一种高贵大方、气质优雅的感觉。既然平眉这么受人喜爱,那怎样画才能让平眉看上去更自然、更好看呢?想要画平眉首先得准备一个眉毛卡,眉毛卡能让自己画出来的眉毛更加自然,能简化画法。第一:将眉毛卡放在眉毛部位,画出自己想要的眉形。

第二:需要将多余的部分修剪掉。修剪眉毛时要小心,动作要轻,注意不要伤到自己的皮肤。用修眉刀除去杂毛的同时要注意两边的眉毛是否对称,如果不对称看上去会非常的奇怪,所以需要密切关注两边眉毛的情况。

第三:需要检查自己的眉毛长度是否合适,一般人们的眉毛不可能会很整齐,所以最好是将很长的眉毛剪短,这样画眉毛会省去很多麻烦,而且还能让人看上去很整齐。

第四:修剪好眉形之后,接下来的操作非常简单。最后需要用眉笔画自己的眉毛就可以了。不过为了保证画的质量,最好是用眉卡来操作。用眉笔画好之后,最好是用眉刷将颜色涂抹均匀,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眉毛看上去更自然。

按照以上画法操作,就可以画成平眉了,操作非常简单。当然不一定要严格按照以上操作。人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选择眉形,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来进行涂抹。只要做好每一步,画出来的眉毛肯定会非常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