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美容觉时间段佳是什么时候 怎么把握好这四小时

2017/4/8 10:07:23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知道如果熬夜玩手机或者加班赶作业的话,第二天起来我们的脸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爆豆出油甚至出现细纹。长此以来会对皮肤不好,美容觉可以拯救一切。

熬夜对皮肤不好是总所周知的,很多人熬完夜后都会出现爆豆的情况。如果连续熬夜的话甚至还会出现脸色发黄,出油并且变得大面积地爆豆。但是如果你尝试一段时间早睡早起的话,就会发现脸色好了许多,豆豆少了皮肤也变白嫩了。那是因为你睡了一顿美容觉,那么这个早睡是指多早呢?美容觉的时间段指的是晚上22点到第二天凌晨的两点钟这四个小时。

为什么说在这四个小时内睡觉有助于改善我们的皮肤呢,因为在这四个小时内是我们人体体内新陈代谢循环进行得最多的一段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内,我们体内会自我的进行代谢和排毒。如果我们这时候还熬夜的话毒素就不能通过人体自身的新陈代谢排泄出去,就会残留在我们的体内使我们的皮肤变糟糕。所以说要睡好美容觉,不要通宵熬夜。

要在晚上10点钟就入睡,算上我们躺床上玩手机的时间我们起码得晚上九点半就要上床。想要提早进入睡眠状态的话,首先我们睡前的保湿护理工作就要做好。在护肤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配合按摩,使我们更加放松地进入到睡眠的状态。其次在上床之前我们可以洗个热水澡听听宁静柔和的音乐然后喝杯热牛奶点上有助于睡眠的香薰蜡烛这些都有助于我们更美好的进入甜甜的梦乡。要记得的是一定要卸干净我们脸上的彩妆,然后手机咬拿开防止辐射。那么早上就能在镜子里看见皮肤嫩滑的自己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