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不懂中短发发型的美 秒变孤高浪漫文艺女

2017/8/7 19: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一直是女性不太愿意挑战的发型。相比于黑长直或者温柔长卷发,想要通过短发来增加女性的柔美尤其不容易,但齐肩中短发的出现许多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理想风格。

短发分为齐耳短发,齐下巴短发,齐肩短发。齐耳短发分两种,第一种,有着小精灵一般的灵气,但这种发型对脸型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尖下巴,小脸,发量也不能太多,别在耳后的头发,显得俏皮可爱,齐刘海又十分减龄。

另一种齐耳短发,不适合染色卷发,侧分的刘海可以让人看起来干练帅气,比较适合职场女性。

而齐下巴短发也分两种。第一种,侧分前额发,没有刘海,微卷的发丝又软又细,制造出整体的蓬松感,遮盖棱角分明的颌骨,可以显脸小,拉长脸部线条,相比有刘海的齐下巴短发多了几分成熟。

第二种,搭配上空气刘海,从细碎的刘海尾部缓缓过度到两侧的长卷发,线条流畅,细软的卷发有一丝凌乱,有着法式经典的冷艳俊美。短发同样有着长发的魅力,齐肩短发是介于长发和短发之间,而对年龄层没有太多限制的发型。

齐肩短发曾经在七八十年代十分流行,翻看母亲和外婆的旧照片偶尔也会看见这样的发型,头发从中间分开,微卷的发丝披在肩头,有着和睡不醒发型一样的自然随性。

齐肩梨花头,也是很受年轻女性喜欢的一款发型,在发尾烫上一个C型卷内扣,一是为了不让齐肩的发尾因为触到肩膀而向外散开,二是将头发内扣在肩头,别在耳后,就可以轻松打造出复古文艺的女神范。在短发中,齐肩短发是兼顾了长发与短发的优点,且不论是那种脸型都比较适合,快去get一个属于你的齐肩短发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