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蛋卷头好不好看 留了它可爱气质两不误

2017/4/25 8:47:27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短发蛋卷头发型最近风靡了妹子们的时尚圈,深受妹子们的追捧。都说长发长发显气质,短发显可爱,二者不可兼得,但这款短发蛋卷头却是可以集可爱与气质于一身。

现在这个社会,除了经济发展是明显的,妹子们发型的变化也是有目共睹的,她们的发型可以说是“三天一小变,五天一大变”。从最开始复古却厚重的波波头,到后来女神气质的长直发、大波浪和异域风情的玉米头,妹子们对于发型的探索从来没有止境。这不,最近又新出了一款名叫“蛋卷头”的发型,而这一发便不可收拾,随处都可见妹子留着蛋卷头。

要说为什么“蛋卷头”这么受欢迎、受女生喜爱呢?首先,蛋卷头的卷曲弧的数量要比大波浪多,但是卷曲弧度却比小波浪要舒缓一些,这就使得蛋卷头虽然随性但是又不失雅观,反而带有一丝俏皮可爱而有有气质的韵味。其次,就是蛋卷头会将脸显得更加精致。相比长发,短发更加的适合蛋卷头。因为短发本身就具有可爱气息,再加上蛋卷头则烘托得更明显。

但是,蛋卷头虽然好看,却不是所有的妹子都适合,它还要受脸型的限制。那么,什么脸型的妹子最适合蛋卷头呢?首先,是我们的圆脸妹子。圆脸妹子往往会显得脸比较大,而蓬松微卷的蛋卷发则会发挥修饰脸型的作用。圆嘟嘟的脸蛋配上蛋卷头则更加的可爱。

其次,就是五官精致,长相甜美的瓜子脸女生。在蛋卷头的修饰作用下,这种妹子的五官则会被很衬托得更加的精致,而它可爱俏皮的特征则会将女生本身的甜美气息展露的更加彻底。

最后,是菱形脸的女生,这种脸型一般会把妹子显得比较严肃,缺乏亲和力。而蛋卷头则会将脸型的突出处修饰得非常完美,让你秒变气质女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