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姜水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8个妙招教你有效洗发

2017/4/9 12:58:11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生姜煮水洗头,早在中国古代年间就已经存在,是治疗人们脱发掉发和头发稀少的传统偏方。只是有些人用过以后感觉功效并不好,其实这与大家的使用方法有关。

5、泡生姜水:洗头过程中,首先将头部浸泡在生姜水,因为对头皮的按摩和生姜水对头皮的浸泡起到作用。如果只是匆匆而过,生姜水的生发功效还没有渗透到你的头皮中去,失去生姜水的效果。

6、按摩头部:将头发和头皮多浸泡在生姜水中,同时使用手指按摩头皮,让身心舒缓下来,一般洗到你觉得头皮发热了,就可以了。

7、清洗头部:姜水浇到头发上,慢慢地挠,让它渗入到头发里面,然后用手进行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即可

8、自然干燥:生姜水洗发,由于是清水漂洗,所以不需要再冲洗一遍了,也不要上护发素,直接让头发自然干燥就行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