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和防晒霜次序介绍 几点建议打造清新妆容

2017/8/24 18:57:3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我们的妆感看起来更加自然服帖,建议各位化妆的女性朋友一定要记得涂抹上防晒隔离乳液。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我们的肌肤遭到彩妆化学物质的侵害和污染。

在太阳猛烈的夏季,为了避免我们的皮肤遭到阳光中紫外线的伤害,涂抹防晒霜是必需的。但是对于化妆的女性朋友,上完了粉底液之后,还需不需要再抹上防晒隔离呢?对于防晒霜和粉底霜这两种彩妆护肤品应该如何使用,哪个先擦哪个慢擦?

很多刚入们的彩妆新手,纷纷表示对这两者的具体使用方法傻傻分不清。为了避免我们的肌肤遭到化学彩妆产品的污染和侵害,下面就给各位爱美的女性一一详解它们具体的使用方法。

作为防晒霜,里面特意添加了隔离防护的成分,能有效预防脸部被紫外线晒黑、晒伤、晒出色斑。因此在上妆之前就应该抹上一层薄薄的防晒隔离。以阻隔空气污染、灰尘、彩妆品的侵害。这也是化妆步骤的第一步。

而等待乳霜晾干之后,被真皮层完全吸收之后,就可以用上粉底液了。被妆前乳液事先湿润的皮肤,抹上底妆之后,可以让妆感看起来更加服帖自然。

即使在寒冷干燥的季节,需要我们涂抹上隔离霜或者防晒霜。因为除了太阳辐射之外,我们日常生活中还有电脑、手机等电器所发出的有害光波辐射伤害。所以要求我们即使在室内也要做好肌肤防护的工作。底妆可以说是一个自然清透妆容的基础。

为了让我们的面容看起来更加清透贴合,需要我们在上妆的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指腹或者美妆蛋轻轻涂抹在脸部。有助于掩盖面部的斑点和痘印、平衡不均匀肤色、修复问题肌肤,从而让你看起来更加美丽清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