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油皮夏天害怕脱妆  油皮粉底霜使用顺序和上妆技巧介绍

2017/5/18 8:17:11 作者:YUd2-g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艳艳夏日,打造一个精致服帖又持久的底妆对于整个妆面极为重要,然而对于油皮妹子,在夏天保持清爽持久的底妆是很需要技巧和产品选择的。掌握几个小技巧,让妆面更持久。

步骤一:在做完基础清洁之后,用爽肤水和乳液做好打底。油皮和混油皮妹子需要用比较清爽的产品,以免过于厚重导致闷痘或者出油过多导致脱妆。

步骤二:在做完基础保湿之后选用一个质地较为清爽的防晒。一般这类防晒比较水润流动性比较强,成膜快。防晒是日常必不可少的一步,能有效保护皮肤,减少长痘风险。

步骤三:在防晒成膜不再黏腻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用妆前乳或隔离,可以选择具有控油或者填补毛孔的妆前乳,使后续上妆更服帖和持久。选用适合油皮或者混油皮的粉底霜和粉底液,粉底液质地相对比较轻薄。在上粉底时,可以用沾湿的美妆蛋,美妆蛋能打造更轻薄服帖的妆面。

步骤四:上散粉定妆。这里可以用烘焙手法在眼下、鼻头、鼻翼等容易出油的地方进行烘焙,其他地方用散粉刷或粉扑定妆。

步骤五:在完成整个底妆之后,可以在眼皮和眼下再进行局部定妆,防止眼皮积线,也能帮助后续眼影上妆,使眼影和眼线更持久不易脱妆或晕染。在之后就可以进行彩妆部分,在完成眼妆、腮红、高光、口红之后,可以使用定妆喷雾再次定全妆,消除脸上的粉感,使妆面更为服帖。

在夏天想要保持妆面持久和精致其实很简单,只要做到基础保湿,防晒,选用较为轻薄的粉底,控油散粉,掌握一定的上妆小技巧,一定可以使妆面更完美更持久,更多的练习和尝试也可以帮助你找到更好的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