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几个技巧教你如何打造时尚达人

2017/4/21 20:37:15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适合一个怎样的发型才能更显得有气呢?其实适合圆脸的美眉的造型非常多,如果还不知道要设计怎样的发型的美眉现在就跟我一些学习一下吧,清新自然又时尚。

一款发型的设计,都是根据个人的头发长度、个人的爱好来设计的。圆脸的女生的脸部的轮廓是比较圆润的,有脸部较大的圆脸,也有脸部比较小的圆脸。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会比较纠结到底要设计怎样的发型才能更显脸小。其实不用纠结,现在我就为圆脸的美眉带来了几款的发型设计造型,想要成为万人迷的美眉就跟着我来学习一下吧。

中长发烫发发型:一头蓬松的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加上稍稍斜分的刘海以及棕红色的染发,其他的头发就自然散落,这样既显得脸小,而且更显时尚感。

内扣斜肩发型:一头稍微内扣的齐平肩部的造型设计,搭配上斜刘海,这样就能显示出你的脸蛋比较小了,非常甜美的造型,深色的发色也很能让你显得青纯动人。

深色烫发发型:皮肤茭白的女生可以设计一个深色的烫发发型,再搭配稍微倾斜的刘海,这样更显你的清新自然,也很好地把你那圆圆的脸蛋给遮掩住了,更很能显出你的稚嫩以及很减龄哦,你还在等什么呢?

黑色的卷发造型设计,干净利索,再搭配上稍稍偏分的刘海,很容易就让你达到脸小的效果,更显得你十足的女人味。

稍微偏分的刘海以及一头微卷的齐肩造型,时尚简单又不失潮流,更主要的目的就是能把你那圆圆的脸庞给遮盖住,显得你的脸很好看,非常适合你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