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盘发工具盘发器 花苞头就是这么简单

2017/4/10 14:27:12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气变暖头发不再适合披散的状态了,所以盘起来是凉快又时尚的方法,看到街上很多美妞盘出花苞头特别的羡慕,看来我真的需要好好学习下花苞头怎么盘了。

花苞头不仅时尚还是干练范的一款发型,这几年就相当的火,很多的妹子就把头发盘起,靓丽小女人的一面简直是惊呆众人,而且到了炎热的季节,头发在披在肩上真是伤不起。但是要怎么样才能盘出漂亮的花苞头呢,小编下面就教大家盘花苞头的方法,保证你能学会。

其实巧盘花苞头的窍门要是有一款盘发器不费力就能搞定了。先把头发抓的松乱高点扎起,赛过盘发器,完后顺着绕几圈,这要看你头发的长短了。绕好之后就是把盘发器扣住,这个时候还会觉得花苞有点松散,就找二个小夹子在发尾那夹住,这样牢固不少。基本的形状就完成了。

接下来就是好好的整理一番,找个美丽的大蝴蝶结发饰夹在侧面,觉得漂亮还淑女范。前面的头帘用手整理下蓬松不凌乱就好。

这样的一款潮流发型,是不是一点也不困难,现在在搭配上你淑女款飘逸的长裙,和你的高跟鞋,配上一款墨镜,出去觉得闪眼,很多的人估计要像你讨教了,小编这里提示的就是根据你的喜好搭配发饰,不一样类型的风格上也会有变化的。

但是绝对都是超级美的,按上面的方法你赶紧试试这款大潮的花苞头吧!做个大美妞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有好看的衣服配好看的发型,做潮流的时尚范美妞,惊呆你的小伙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