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通的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 保护美手有妙招

2017/4/12 10:07:17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瓶子都有对应的盖子,何况是保养身体的护肤品。所以如果要保养双手的话可千万不能马虎用身体乳充当护手霜了事,一定要用对应的护手霜才能起到保养效果,

很多人都说女人的手就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个女人是否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从她的手就能看出来了。所以很多讲究的生活细致的女士都会很细心的保护自己的双手,因为小仙女的手都是白净无暇的。但既然开始保养了可就一点都含糊不得了,有人问身体乳能代替护手霜吗?答案肯定是不能的啊,同样的脸霜也不能替代护手霜!

首先身体乳的成分跟护手霜的成分就不同,因为手部的肌肤比身体的肌肤更加细嫩,所以护手霜选取的成分也要更加温和保湿。如果直接将身体乳当作护手霜来用的话,保湿跟去皱的效果是不够的。所以必需要选用专门的护手产品,而且护手霜也应该分季节使用。如果是秋冬就应该使用保湿效果更强质地更加厚重的护手霜,春夏季的话就要选质地较为轻薄的护手霜了。

如果你是一个细致的女人的话护手霜是你的包包里必不可少一样护肤品了,因为护手霜是要随时补涂的。护手霜就像防晒霜一样,要放在包包里随时拿出来补涂。因为每当你洗手的时候就会洗掉护手霜形成的那层保护膜,只有经常涂抹护手霜才能有像婴儿般细嫩的皮肤哦。在平时我们也可以在家里做手膜,我们可以厚涂一层护手霜然后把手放进一次性手套里面待个15-20分钟。如果护手霜残留很多的话可以洗掉,如果不多就可以按摩至完全吸收。如果图方便的话也可以直接买手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