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滋润型的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 原来你对护肤产品有这些误解

2017/6/20 14:42: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使用身体乳的时候,会觉得手部肌肤也是身体肌肤的一部分,因此觉得护手霜是没有必要使用的,全部都涂抹身体乳就可以了。其实,这个做法是错误的。

说起身体乳和护手霜,应该没有人会觉得陌生。身体乳和护手霜属于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护肤用品,很多人在沐浴完之后就会在身上涂抹一些身体乳,或者是在出门之前涂抹一些护手霜在手上。有些人觉得手部肌肤也是身体肌肤的一部分,那么,身体乳能不能当做护手霜使用呢?

专家表示,身体乳是不能够当做护手霜使用的。是什么原因使得身体乳不能够当做护手霜来使用呢?专家称,虽然手部肌肤也是身体肌肤的一部分,但是手部肌肤和身体肌肤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别的。两者对于滋润度等等方面的要求也是截然不同的。

相较于身体肌肤来说,手部肌肤要更加娇嫩一些,因此是需要更加滋润的护肤产品的。并且,身体乳和护手霜的成分也是不一样的,身体乳是针对身体肌肤来研发的,而护手霜则是针对着手部肌肤来研发。一般情况下,身体乳的成分远不如护手霜的成分那么温和。

因此,如果我们将身体乳也当做护手霜的话,对于手部肌肤来说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滋润效果和养护效果。与护手霜对比,身体乳的功效要更多一些它的种类也更多一些。很多身体乳具有祛斑、美白、紧致肌肤等等效果,而护手霜的主要功效是滋润保湿,呵护手部肌肤。

我们的双手由于频繁的使用,因此需要更加滋润的呵护。但是身体乳并不能够满足手部肌肤的这个需求,它的滋润度是远远不及护手霜的。就算你使用再多的身体乳,其效果也是达不到护手霜的效果的。护手霜除了要滋润手部肌肤,还需要对其进行防护,而这一点身体乳也是做不到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