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立体辫子的编法图解 三大步骤教你轻松掌握美头皮辫

2017/4/12 19:52:58 作者:U2-hu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立体辫子的编法图解麻花的样式千变万化,看明星们出门的各种花头就知道,它的用途已经不局限于收干净头发,更是一种发饰。看似简单的头皮辫,就有很多学问,你知道哪些呢

不管是中分还是侧分,这款发型最大的特色就是紧贴头皮,同时利用麻花辫的立体感和线型结构增加装饰点缀。刘海中分后与侧发汇拢,沿着额头与头顶的对角线编成紧贴头皮的辫子装饰,其余头发编成麻花辫子拧扭成紧致的小发髻。

这款发型的最大特色就是紧贴头皮,同时利用麻花辫子的立体感来增加装饰点缀。很适合脸型完美的时尚女性。造型前利用保湿摩丝和鬃毛梳梳顺头发

造型重点:为了保持辫子的光洁,造型前利用保湿摩丝和鬃毛梳梳顺头发。编辫子的时候手上均匀抹上定型啫喱,一边编一边帮助定型,造型后喷上防毛躁发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