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美白步骤 这些你都少不了

2017/4/13 16:1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用到健康有安全的面膜不需要花太多的钱买就能得到,只需要自己制作就可以完成每天的美容任务,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自制面膜祛斑美白,这些你一定能用得上。

面膜的种类有很多种,所以说选择起来就非常不容易,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最适合女生美白的面膜,这些面膜不是从化妆品店买来的,而是自己制作的,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家庭自制面膜祛斑美白,手把手教你怎么制作实用面膜。

首先在准备只做面膜之前要先清楚自己想要的效果是什么,想要美白的面膜就需要寻找一些有利于美白的产品来制作。接下来就先来为大家介绍一种祛斑面膜的制作方法,只需要简单的几个原料就可以了。

橄榄油有利于祛斑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个冷知识,其实橄榄油的祛斑功效非常好,先准备一些橄榄油倒进碗里,之后加入温和无刺激的化妆水,这样在祛斑的同时还可以保证水分。然后在买来一些祛斑类的膏状面膜或者是霜,搅拌在一起就可以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洗干净就可以了。

另一种自制面膜就是蜂蜜面膜,蜂蜜面膜的功效非常多,而且市场上卖的蜂蜜面膜也有很多的种类,但是并不是都是安全的,自己制作的一定都是健康安全的,接下来为大家介绍蜂蜜美白面膜。

蜂蜜和蛋清在一起搭配可以有效地美白,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个小知识,把蜂蜜和蛋清搅拌在一起,尽量使用多一些蜂蜜少一些蛋清,这样效果会更好。涂在脸上之后往脸上喷一些化妆水,这样有利于面部的补水效果。以上介绍的两种方法都非常实用,而且也是非常简单的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