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简短护肤小常识 教你几招如何轻松保养脸部

2017/4/14 16:48:01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是五个关于冬季如何护肤的小常识,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摆脱因干燥天气所致皮肤暗淡、缺乏光泽,皮肤发痒、掉皮、长痘痘等一系列冬季皮肤烦恼。方法/步骤...

这是五个关于冬季如何护肤的小常识,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摆脱因干燥天气所致皮肤暗淡、缺乏光泽,皮肤发痒、掉皮、长痘痘等一系列冬季皮肤烦恼。

方法/步骤

1.沐浴

冬季护肤,泡澡水温不能太热,而且时间不宜过长,在5到10分钟之间是最好的,否则反而导致皮肤水分流失。另外,在沐浴乳方面,应选择无味以及刺激性低的产品,帮助平衡皮肤水分和油分。

浴巾选择方面,以木棉材料为佳,避免选用尼龙毛巾,以免损伤到冬季皮肤的角质层。而且泡澡后需尽快擦着皮肤表面水份,否则水份蒸发过后会诱发皮肤更加干燥。

2.防晒

虽然冬天的紫外线相对较弱,可以防晒措施也不能忽略。注意防晒对于预防冬季皮肤干燥具有一定帮助。选择防晒霜时,SPF值高于30比较合适冬季使用。必要时,可以带上口罩或者风镜帮助防晒。另外,不要忘记涂擦润唇膏,防止嘴唇缺少而干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