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量少的女生苹果头怎么扎 苹果头扎法小技巧

2017/4/17 8:47:18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一段时间流行半丸子头和丸子头之后,现在又开始流行苹果头。而且我们的国民女神古力娜扎的机场照片是经常扎苹果头。所以现在扎苹果头也算得上是非常流行发型。

其实如果是短发的女孩扎苹果头的话非常的可爱,如果说是发量比较少的女生扎苹果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最好用比较小的皮筋扎苹果头,如果说是扎头发的皮筋太大的话十分的明显。短发如果没有烫的话它的发尾容易往外翘。所以最好用夹板把它夹成内扣的形式。

其实长发的女生扎苹果头也别有一番风味。但是如果是直发的女生建议还是不要扎苹果头,特别是那种黑长直的发型。因为这种发型扎苹果头的话会显得很土。其实苹果头比较适合可爱休闲的服装搭配,它并不适合比较正式的场合。

扎苹果头是有一些小技巧的。其实它和扎丸子头的方法是差不多的,只是它扎的头发发量要少一些,而且头顶上的头发一定要弄的蓬松一些。但是如果头发本身就烫的很蓬松的话,那头顶上的头发就没有必要弄得很多蓬松。

其实很多人觉得自己短发没有烫的话扎苹果头不好看,其实我们可以将自己的头发用卷发棒稍微的卷一下,而且这种卷出来的效果还比较的自然。但是在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用长方形的夹板来夹头发,因为这样会留下许多痕迹,最好是用圆形的夹板来夹。

如果说觉得自己的苹果头太单调的话,还可以适当的加一些小饰品来做装饰。比如说一些可爱的小发圈,如果说是脸比较小的女生还可以带一根发带。在这里建议,脸比较大的女生最好不要尝试苹果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