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字部位长痘痘怎么办 教你找准原因轻松祛痘

2017/4/19 14:1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祛痘,相信是很多人一直在苦恼的问题。而T字部位作为痘痘多发部位,如何去除这个部位的痘痘,也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将告诉大家这个部位的痘痘如何去除。

如何祛痘,相信是很多人一直在苦恼的问题。而T字部位作为痘痘多发部位,如何去除这个部位的痘痘,也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将系统的告诉大家这个部位的痘痘如何去除。

什么是T字部位

T区指的是额头和鼻子,那里容易出油(特别是额头和鼻子两翼),而且形状很像大写的T,所以叫T区。 T区,往往是最难打理的皮肤死角。

发际长痘痘

因为卸妆没卸干净,造成毛孔堵塞和污染,容易在较闷的发际或眉间形成细小的痘痘。

建议:加强卸妆的洁面,一定要彻底戳揉干净,每周定期去角质作,保持皮脂腺顺畅。

额头长痘痘

额头长痘痘对应脏器为肾,提示肾阴亏虚、阴虚火旺、睡眠不足、夜生活丰富。同时与家族的遗传也有很大的关系,很多是家族性的遗传型;肤质基本上会以油性或混合性肤质的人群居多。

建议:睡眠是最好的护肤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尽量在11点之前睡觉。避免长期电脑辐射,并多吃水果多喝水。使用专门的整套控油产品,做好平时的保养工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