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余的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 身体肌肤保养你究竟做对了没

2017/4/19 16:07: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专门用于身体各部位皮肤保养的护肤品,不同的类型能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但对于身体乳的使用方法,很多人都存在一些误区。究竟该如何正确使用身体乳呢?

关注全身护肤的女生一定有用过身体乳,它和面部的乳液一样,一般都具有滋润保湿,让肌肤变得柔嫩细腻的功效。尤其在秋冬季节,受气候影响,皮肤比较干燥,这时候使用身体乳的效果,就会变得特别显著。

身体乳的作用非常广泛,不同类型的身体乳,会针对地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最常见的当然莫过于滋润舒缓类的身体乳,性质温和,适合所有女性使用。而美白身体乳,自然是适合身体皮肤不够白皙的女生使用,或是经历过暴晒,需要修复的肌肤。而如果皮肤不够紧致,或者有局部瘦身要求的女生,可以选择有纤体效果的身体乳。

身体乳的正确使用时间,是在晚上洗完澡后,入睡之前。因为这时候身体肌肤的毛孔是舒张开的,更易吸收护肤品的营养。并且最好是每天都坚持使用,保养是不允许偷懒的。

使用时将乳液倒入手心,涂抹在需要的部位,涂完以后再轻轻进行按摩和拍打,让乳液能被充分吸收。记得要避开大腿内侧的敏感部位,还有皮肤有创伤的位置,以免引起感染。

很多女生用完身体乳后,会顺手用多余的身体乳把双手也擦一遍,这样把身体乳当着护手霜用,其实是个错误的做法。因为身上和双手的皮肤是不同的,需要的营养也完全不同,身体乳的滋润程度远远达不到专业护手霜的效果,长期这样使用会耽误了双手的保养。所以千万不要再继续把身体乳当护手霜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