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皮肤暗黄怎么办 教你如何恢复水嫩肌肤

2017/4/20 8:43:01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1. 色素沉积孕期妈咪的内分泌会发生变化,黄体酮波动较大,皮肤变得非常敏感,抵抗力降低。雌孕激素会导致色素沉积、长斑、而且在皮肤皱褶处,比如脖子。

一、为什么会变得黑黄?

1. 色素沉积孕期妈咪的内分泌会发生变化,黄体酮波动较大,皮肤变得非常敏感,抵抗力降低。雌孕激素会导致色素沉积、长斑、而且在皮肤皱褶处,比如脖子、腋窝、外阴、腹股沟等地方,都会有明显的颜色加深,也就是变黑。

2. 新陈代谢减慢每个妈咪生产完,身体就像经历了一场艰巨的战争。身体的各项功能都需要时间来慢慢恢复。因为妈咪产后新陈代谢会较慢,这样体内的毒素无法顺利排除,比如肚皮上的黑色素沉积,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3. 睡眠不足产后妈咪身体十分虚弱,很容易疲劳。但还是要坚持喂奶,照顾宝贝。妈咪们都有这样的体会,自从有了宝贝,晚上总是特别容易醒,生怕漏掉宝贝的一丁点儿动静。长期的睡眠不足也会让皮肤变得暗黄无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