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皮肤暗黄怎么办 教你如何恢复水嫩肌肤

2017/4/20 8:43:01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1. 色素沉积孕期妈咪的内分泌会发生变化,黄体酮波动较大,皮肤变得非常敏感,抵抗力降低。雌孕激素会导致色素沉积、长斑、而且在皮肤皱褶处,比如脖子。

2.调理肠胃脸色发黄可能是肠胃不好,一般来说,如果仅是脸色发黄而无其他临床症状的话,排除有肝炎的可能。通常脸色发黄是因为脾胃运化失常而导致的湿热交蒸于肝胆或气血亏损所致。

孕妈妈平时应注意食物的保温,不吃太凉的食物,食物宜清淡、细软、容易消化,还要多补充蛋黄、肝、番茄、胡萝卜、红薯、空心菜、香蕉、梨等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

3.补充维生素C孕妇皮肤暗黄可以使用含维C的护肤品,也可食用富含维C的各种蔬果,对美白去黄气有非常好的功效。维C护肤品最好在晚间睡眠前使用,这样不易被光照而导致快速失效。

苹果、猕猴桃、樱桃、西红柿、葡萄等都是超棒的维C蔬果,既廉价又美味。要相信,爱吃水果的人皮肤必然比那些相对不爱吃水果的人来说,会更光亮更有气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