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教程祥解 教你手工diy盘发

2017/4/20 14: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梳起来很清爽干净,而且矮个子梳起来还会显得高一些。但是许多朋友总是把丸子头梳得太丑。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那么我们就在文中了解一下丸子头的盘发技巧吧!

长头发梳马尾看上去很活沷,盘上丸子头看上去清爽干净,也会有成熟稳重的气息。马尾比较好梳,一般的MM都能梳上,但是丸子头比较难以打理,许多头发长的MM,不知道怎么把头发盘成丸子头,也有的人盘得不是太理想。

盘丸子头不光看着清爽干净,还能让矮个子显得更高。其实只要掌握盘丸子头的一些小技巧,盘一个漂亮的丸子头还是很简单的。

丸子头对脸形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圆脸形、瓜子脸形的MM梳丸子头时,不需要留刘海,把头发全梳上去就可以,这样打理头发还可以把脸形纵向拉长,五官有更精致的感觉。

长脸形的人梳丸子头也很漂亮,只要把薄薄的空气刘海留起来,耳朵前再留两小撮头发,浪温清新的淑女有没有?

想把头发梳成漂亮的丸子头,头发最好要留得长一些,而且不要太碎。

那么我们一起手工盘发吧!首先把头发高高的梳成一个马尾辫,在马尾上分出来一绺头发,五分之一的一部分头发就可以。把这小绺头发编成三股的麻花辫,把每一节拉松一些。

把剩余的五分之四的头发,用手向一个方向拧到发稍的位置,拉住不要弄松散了,然后拧好的头发沿着扎马尾的皮筋围绕一圈或几圈。把最后的发稍用小夹子别在头发的里边。再把编好的三股辫、围绕这个初步和丸子缠绕一圈,把发稍用小夹子夹好,藏在丸子的底部,使外观保持美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