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美妆教程 不可错过的化妆技巧

2017/4/20 16:1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比于男生来说,女生要更多的关注美妆教程。美妆步骤虽然更侧重化妆,但是也不可缺少护肤步骤。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教一教各位爱美的女生该怎么样去化好一个漂亮的妆容。

化妆是很多女生都比较熟悉的事,不过却也有很多女生并不知道怎么样正确的化妆。所以跟着美妆教程来学习正确的化妆方式,不仅可以使妆容更加精致,而且可以最大程度上护肤。美妆的妆容有很多类型,艳丽成熟的御姐妆容,清纯可爱的桃花妆容,个性十足的烟熏妆容等等,各位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或是出席不同的场合来决定自己的妆容。

美妆之前,一定要注重护肤。首先一定要好好洗脸,这样会很好的清洁毛孔,而且干净的面部可以使你的妆容更加自然服帖。拍打水乳时一定要用手轻轻拍打直到被皮肤吸收。然后,涂抹隔离霜会隔离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粉底的效果比素颜霜或是气垫要更加自然服帖,所以建议女生化妆多使用粉底。粉底的使用一定要用粉扑不停的拍打。

最近有一种葫芦粉扑非常流行,上妆效果很好,而且葫芦造型还很可爱。女生画眉的眉形很重要,近年来很流行的眉毛就是平眉,这款眉形适合于各种不同的妆容。平时生活中的妆容一般不建议过浓,主要以淡妆为主即可。

眼影会显得妆容更加浓艳,所以建议少画眼影,想要眼睛更大更水灵,你可以画一画眼线,特别是内眼线会增加眼神的深邃感和大眼萌动感,一定要画的。最后在选择一款比较粉嫩的口红,打上少量的腮红来红润面色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