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剪适合自己 首先要注意头发的蓬松感

2017/4/23 21:02:11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十分流行的lob发型,又称为睡不醒发型,蓬松的发感是打造这款发型的关键。睡不醒发型随着卷度和长度的不同,每个人呈现出来的感觉也不同,最重要找适合自己风格的发型。

近日,突然流行起了一种新款发型,这种发型有个很搞怪的名字——睡不醒发型。其实睡不醒发型其实就是lob发型,而lob发型就是long bob,翻译过来是长波波头。而波波头就是发尾有卷度的发型。这款睡不醒发型在去年娱乐圈当红花旦杨幂的带领下渐渐流行。而赵薇剪了睡不醒发型后也被人们称赞好看很多。这种发型在韩国十分流行。

外国音乐小天后泰勒霉霉也对慵懒风的lob头万分偏爱。之所以叫做睡不醒头,是因为这种发型不像长直发一样给人精神十足的感觉,也缺少了仙气,就像刚睡醒一样头发乱乱的,呈现出一种没有认真打理过发型的感觉。尤其是长度不一的卷度不一lob头,是睡不醒发型中“睡不醒”程度较为高的。走休闲风、、boyfriend风的女生不妨尝试。

有很多人都很疑惑睡不醒发型怎么剪出来的,为什么别人的这么好看,而自己剪了却没有一种慵懒休闲的风格。首先,睡不醒发型的独特之处在于“松”,发型的蓬松感很重要。在自己整理发型的时候,可以在梳头后试着用手在头顶随意地旋转起发丝,挑起一些发丝,让头发显得松松的、乱乱的。但注意幅度不要太大,不然就破坏整体的美感了。

选发型不可忽视的是脸型,而睡不醒发型也要根据脸型来制定适合你的一种。所以要弄睡不醒头,最好还是去发型店做头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