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睡不醒发型怎么剪才好 技巧教给你

2017/7/24 13:07:16 作者:YUd2-j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复古热返潮睡不醒发型随之被带热,想要拥有美美的造型光靠发型师是不够的,姑娘们也要掌握一些必备技巧才行呢。今天介绍几种实用的打理小技巧给大家。

睡不醒发型也叫LOB头,比bobo头多添了几分活泼也更加的时尚了。获得睡不醒发型快捷的方法就是去理发店烫长期性的,但鉴于价格高以及打理不方便更加推荐大家购买卷发棒,每天早上起床后十分钟就可以打造出睡不醒发型。适合打理睡不醒发型的卷发棒种类很多,大家可以自行上网或者实体店内购买。

睡不醒发型的关键就在于它的长度,合适的长度在下巴到锁骨附近,长度和蓬松感是打理睡不醒发型的关键。如果只是想尝试一次自己剪了睡不醒发型是什么感觉,可以选择用细的橡筋把头发分成很多个小撮,把头发都编成比较松的辫子,一段时间后拆开辫子,喷上定型发胶,你就能get一款睡不醒发型啦。

有刘海的姑娘别忘了用刘海夹把刘海打造成内扣造型,这样整体效果会更棒。

还有一招简单的,此时敲黑板啦。洗完头发之后,选择用少量多次的方法从反方向吹干头发,中间不断用手梳理自己的头发,在头发七成干时,用干毛巾裹住头发揉几下,重复三道四组动作,之后继续用吹风机把头发吹至全干,后用分发夹把头发按照纹路分开,所有的顺序就完成啦。

要想自己的睡不醒发型一直保持在好的状态,平时要多注意护理自己的秀发,这样能帮助自己打理出更加光泽感的发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型染自己喜欢的颜色,可以让睡不醒发型更加贴合自己。选择合适的妆容和配饰也能帮助睡不醒发型更加好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