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怎么做 让你拥有吹弹可破的脸蛋

2017/2/27 13:32:13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怎么做?常喝蜂蜜水,可以通肠润便,让你远离便秘。蜂蜜作为面膜,对肌肤也是有很强大的作用的!它能够抗菌消炎,促进肌肤组织再生,让你轻松拥有婴儿肌!

蜂蜜面膜的做法之蜂蜜鸡蛋橄榄油面膜,首先,拿一个密封的罐子,倒入适量的蜂蜜,打进一个生鸡蛋,倒入合适量的橄榄油,搅拌均匀。盖上盖子密封好,放入冰箱中冷藏,需要使用的时候再拿出,取合适的量服帖地敷在脸蛋上。能让脸蛋肌肤洁白细嫩,焕发青春光彩!但是,注意使用的时候不要滴的到处都是,如果会引来蚂蚁,那就得不偿失了!

蜂蜜面膜的做法之蜂蜜苹果牛乳面膜,拿一个苹果,置于锅中,煮熟后将苹果捣碎,加入牛乳和蜂蜜,搅拌均匀,制成嫩肤膏膜。牛奶苹果有着美白功效,蜂蜜又具有皮肤消炎的功能,将此配方贴在脸上,可以让你的脸蛋洁白如玉,吹弹可破!面膜虽好,但是营养物质过于丰富,切不可日日做,物极必反,肌肤营养过剩可是会长痘痘的噢!

蜂蜜面膜的做法之红酒蜂蜜美白面膜,红酒里面的果酸营养物质可以软化肌肤的角质层,清理肌肤毛孔,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而蜂蜜可以保湿补水消炎,滋养肌肤,二者搭配,对皮肤的滋养不言而喻!首先,取一杯红酒,放入适量的蜂蜜,然后再搅拌至粘稠的状态,均匀的涂抹至脸蛋上,等待七八分干的时候再按照正常的洗脸步骤清洁干净即可!要注意的是,对酒精比较敏感的妹子还是不要使用此配方了,否则的话别说美容了,过敏都会折磨你很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