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可以吃水果吗  适量补充维生素A效果佳

2017/4/25 11:08:14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后不能吃什饮食对皮肤的修复作用是不可忽视的。蛋白质、脂肪和糖类都是皮肤所必需的营养成分,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影响皮肤正常代谢及生理功能。

激光祛斑后还要注意什么?

1、祛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需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一天要涂3—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需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维持心情舒爽,幸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6、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品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幸免目光直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