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用 两点建议打造完美肌肤

2017/8/25 17:2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精华液这种高度浓缩萃取的护肤保养乳液,如果稍不注意,不仅不能收到预期的完美效果,还会加重的肌肤问题。因此,下面就给各位妹子们详细解析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对于精华液这种护肤美容、补水保湿的必备神器。只需要小小的一滴就可以将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水润光泽,摆脱原来干巴巴、干裂、起皮的问题。

不仅如此,如果本身皮肤过于粗糙,毛孔粗大,建议可以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涂抹上几滴,保证让自己的肌肤变得光滑细腻又有弹性。但是精华液作为一种高浓度的动植物萃取,一旦使用错误就会对脸上的而皮肤造成不可磨灭的影响。

因此,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这种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的俩点建议。

建议一:正常情况下,在整个护肤保养步骤中,涂抹精华一般都会放在第三步。也就是将面部肌肤彻底清理干净之后,再拍打适量的爽肤水,以保证水油分泌和pH值平衡。紧接着只要滴几滴精华素于鼻子、额头、脸颊这几个重要的部位。并且还要利用指腹的力量轻轻按摩揉搓,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

建议二:很多人女孩子都会陷入一个护肤的误区,以为抹得越多效果越好。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过多的精油液体残留现在我们的脸上,不仅不可以被完全吸收,还会堵塞肌肤毛孔,加重面部皮肤的负担,进而引发痘痘、粉刺、脂肪粒等现象。在炎热的夏天只需要小小的两三滴就可以了。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则可以相应增加到5滴左右。

在容易出油的T区一天只需要按摩涂抹一次就可以了,以免出油现象加重。而容易干燥脱皮的眼周肌肤和嘴角则需要我们早晚各擦两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