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刷牙可以去烟渍     教你如何有效的去除烟渍

2017/4/27 12:03:13 作者:U2-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渍的形成是由于人的口腔环境是酸性,长期与口腔内的食物残渣等碱性残留物发生化学反应后,附着在牙表面上的非完全反应衍生物,实际上也是一种盐化合物,尤其是烟里。

烟渍的形成是由于人的口腔环境是酸性,长期与口腔内的食物残渣等碱性残留物发生化学反应后,附着在牙表面上的非完全反应衍生物,实际上也是一种盐化合物,尤其是烟里含有一种“咖啡碱”,

在酸性口腔中反应很容易形成牙渍,每天都抽烟的人,积累下来,烟渍就很严重了,不仅是抽烟,同样,有喝茶,喝咖啡嗜好的朋友,也由于“咖啡碱”的存在容易形成难看的牙渍。

那么怎么才能有效去除牙齿上的烟渍呢,我总结了以下方法:

1、每晚在刷牙后,用化妆棉或纱布蘸柠檬汁,摩擦牙齿,坚持一段时间,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

2、使用超声波洗牙,它的好处是快,一洗就掉。不过坏处也不少,超声波洗牙过程对牙齿表面的釉质有损害,洗牙过程比较痛苦,洗牙器械消毒环节也存在死角,存在血液疾病交叉传染的风险,并且洗牙后牙渍很容易重新附着。

3、将食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而且还能去口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