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利用高光打自然阴影 10分钟教你修容技巧

2017/5/1 17:22: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的时候,高光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部分,但也是一个会被很多化妆新手忽略的步骤。她们并不是故意忽略的,而是不知道怎么化高光。那么,高光和阴影要如何化呢?

很多人都会很奇怪的问,那些男明星,每次出节目都会需要化妆,但是化妆前和化妆后感觉变化了,但是脸上并没有任何化妆痕迹,这是为什么?其实男明星化妆主要是微调皮肤颜色,覆盖皮肤的杂质,同时化高光和阴影进行修容。

女生也一样,想要漂亮的妆容需要化高光和阴影来修容。但是很多化妆新手并不知道要怎么进行修容,有些女生尝试使用修容笔修容以后发现脸部是花的,感觉脸部是脏的,看起来特别难看。那么,要怎么化高光和阴影,才会看起来比较自然呢?

其实有一种化高光和阴影的方法,并不需要修容笔。直接使用大地色和白色的眼影以及粉底刷就可以化出漂亮的底妆。同时,很多人有一个错误的认识,觉得修容要在最后,但其实这样会使妆容看起来不自然。

先在脸上拍打涂抹爽肤水,等待脸部的营养液和水分干了以后再开始化妆,这样脸部水分充足,而且不会因为皮肤干燥而浮粉。然后均匀的在脸部涂抹上隔离霜和粉底液,让脸部肤色看起来比较均匀。脸部打底结束后开始修容,用粉底刷涂抹大地色的眼影之后,轻轻的在需要打阴影的脸部位置进行涂抹,像擦散粉和刷腮红一样。高光也是同样的方法。

最重要的是,在修容后再使用散粉或者BB霜,轻轻的在脸部涂抹一层,可以让阴影和高光看起来比较自然,同时还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