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  简练个性的三种发型

2017/5/2 20:3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即干练简洁又不失时尚感的男生发型可以让你在职场加分,在约会或面试时给对方留下好印象,那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可以提升男生时尚感和适合职场和日常的几款短发发型。

随着社会中人才大量增多和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人们不得不注重每一个细节,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在职场中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男性的注重点不如女性的那么复杂多变,所以一个发型的好坏就显得至关重要,而不同的风格

脸型也有所不同,大致举出了这三款在日常和职场中都适合男性的短款发型。根据脸型不同,东方大多数的脸型都是较为平面的轮廓和五官,这样的脸型比较适合于上面这种有刘海的中短卷发,这样的发型能提高人的亲和力,让人容易与其亲近感到温暖,减小与人初次见面的距离感。

而上图这款板寸的发型,十分少年感,干净简练,显得阳光清爽。这款发型也适合喜欢户外运动的男生,加上古铜的肤色会给人感觉非常健康和舒服的印象。且对于职场男生来说,这是一款只需简单的日常护理就能快速打理好的发型。

上图这种发型的要点在于对本身发际线的线条要求较高,而发型师将额头到耳际的线条修剪的十分漂亮。这种发型的特点就是打薄两侧的多余的头发,剃掉耳际的杂发,还有的会在上面剃出形状,凸显个性。这款发型对脸型的塑造也非常好,更加突显立体的五官,且干净简练,更能突显阳刚之气。

两侧发型的处理方式用于上图左边这种飞机头也比较常见,前发的处理根据个人的喜好,但这种发型需要花的时间比较长,打理起来比较复杂,更多适用于约会和职场情景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