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款展示  3款时尚发型教你打造型男范

2017/5/5 19:02:1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男生的发型,这是一个型男的标志,不能马虎的,那么究竟怎样的发型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3款男生最潮的造型,能让你在众人面前眼前一亮。

男生的造型一般都是以短发为主,所以如果太过普通就没有自己的个人特色了,那么你很需要借鉴别人的时尚发型哦!接下来三款造型教你如何快速变身潮男,相信追求潮流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三款发型,绝对让你在各种场合都百搭哦!

首先的这第一款就是典型的大背头,非常适合在正式场合,特别是上班一族的男士,绝对可以让你在公司男士中占有一席之地。这款时尚造型还可以让你在行走时随时散发潮流范。

这款造型就相对稚嫩一点,适合对于年龄稍小的男士应该是不错的选择,虽然留有刘海可能会造成些许不便,但是相信爱美的你,绝不会在意这些小细节。

从平日的观察来看,这种发型都是一般小鲜肉钟爱的类型。不但彰显英国贵族气质,而且还能显出你的小脸蛋。除此之外,这款发型还可以驾驭各种脸型,如果害怕头油太多的话,只要坚持勤洗头就好,这绝对不是问题。

看到温和的刘海造型后,再来看看这款比较狂野的朋克风,前额凌乱的设计让你瞬间有潮男气质,如果是像图片中的这种脸型,绝对适合驾驭各种造型,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发型,这种小小的凌乱相信你可以hold住。相对于大背头,这款造型也能让你拥有成熟魅力型男气质。

即使脸蛋看上去有些臃肿也没关系,这能让你的脸部轮廓更清晰。在家时除了可以放下来以外,梳起来也不失是一种绅士的表现,在各大型男都纷纷追求卷毛的时候,这样的小背头也不失一种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