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简单自制面膜祛斑 夏日清凉面膜的做法

2017/4/24 19:27: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了在市面上买的面膜以外,其实我们还可以自己在家制作面膜,而且自己做的面膜更加的健康安全放心。因为有些市面上买的面膜加是了荧光粉等有害物质的。

我们用的最多的面膜可能就是保湿面膜,其实在家里面自制保湿面膜也是非常的简单的。大家都知道蜂蜜不管是外敷还是内服对女性的皮肤都有许多的好处。所以我们可以在家里面自制蜂蜜面膜,如果只要坚持敷蜂蜜面膜一个月后一定让你的皮肤变的更加的光滑。

自制蜂蜜面膜首先要准备的就是蜂蜜牛奶。如果说是在炎炎夏日的话,可以先将牛奶放在冰箱里面冰冻一下,因为这样做出来的蜂蜜面膜就可以更加的凉爽。按照一定的比例将蜂蜜和牛奶调和在一起,但是牛奶不要放得太多,因为牛奶放的太多的话,敷在脸上会滑下来。如果家里面没有纯牛奶也可以用酸奶代替。

如果懒得自己在家做面膜,在市面上买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特别是在购买美白面膜的时候,不要贪图小便宜去选择比较便宜的面膜,因为很可能这些劣质的面膜对我们皮肤伤害很大。

在家的时候很多人可能都会将黄瓜切成片来敷在脸上,其实有一个更加有效的方法让我们的脸部完全吸收黄瓜里面的水分。首先将黄瓜洗干净之后放在榨汁机里面打碎,直到他打成黄瓜泥为止。将打好的黄瓜泥放在碗里面备用,取出一个新鲜的柠檬挤一些柠檬水在黄瓜泥里面搅和均匀,接下来就可以将它敷在脸上了。

除了做保湿面膜外,我们还可以做美白面膜来起到祛斑的作用。豆腐可以说是女性的美容养颜的好东西,所以我们可以将豆腐做成面膜,首先将豆腐放在碗里面捣碎,然后适当的加一些橄榄油进去。不要小瞧简单的自制祛斑面膜,其实它的作用还是比较明显,因为豆腐本身就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用豆腐来去斑也是有效果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