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领略短发发型男生的魅力 迷倒靓妹不是幻想

2017/5/8 17:42: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酷热难当的夏天,剪一款帅气又不失风度的短发发型是每一个男生的梦想。又想帅气又不想太热,到底怎么选择呢?今天,带大家来斟酌一下到底哪款适合你。

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今年竟然有很多男生都是留的飞机头发型,而且随着夏天越来越热,这款发型也是越来越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这款发型是怎样的呢?两鬓的头发短,不会太热,况且还能使五官更加明显,中间的头发高高堆起,颇有风度,耍帅绝对一流。况且这款发型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这个发型会显得你特别的高哦。大家不妨可以尝试一下。

那么在无比炎热的夏天,对于运动型的男生来说,他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呢?一方面不能影响运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花太多时间去打理,因为运动型的男生都比较干练,不会花太多经历在发型上,其实,稍微有层次感的平头是比较适合运动型帅哥的。简短而且容易打理,也不会影响运动,在挥汗如雨的健身房里,一个毛巾足矣让你吸引异性。

当今时代讲究潮流,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让自己与别人不一样。如果你有稍微长的刘海,可以尝试把刘海扎起来,这样的个性发型又不会太突兀也不会太娘炮同时也是最高回头率的发型。可以把额头漏出来,让别人看清楚你的五官,何尝不好呢?

喜欢酷炫风格的男生,可以留一头简短的闪电图案发型,鬓角短到离谱,才能更好的彰显主题,就是闪电图案,酷热的夏天,酷炫的发型,超高的回头率,妹纸们瞬间都会被吸引住,这样的个性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的了的。你觉得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