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妆图片大全 详解职业妆化妆教程

2015/11/14 14:13:3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上班一族可真够呛,加班熬夜,脸容憔悴后第二天还要按时上班。当然谁也不想顶着个“残样”见人的,特别是女性朋友们,更是不想在大家面前展现最糟糕的一面。

现在上班一族可真够呛,加班熬夜,脸容憔悴后第二天还要按时上班。当然谁也不想顶着个“残样”见人的,特别是女性朋友们,更是不想在大家面前展现最糟糕的一面。今天就教各位上班一族一个两分钟就能够完成的化妆教程,为你介绍职业妆的简单化妆步骤。

35秒快速搞定面部底妆

首先是选用适合自身皮肤的遮瑕笔快速的把脸上的黑眼圈、斑点以及痘印等瑕疵给遮盖掉;接着是使用稍微偏白一点点的粉底液,用手指蘸取适量,快速的在脸上晕开并且是拍打至吸收。使用稍大一点的粉刷,蘸取适量的蜜粉,同步进行定妆的操作。

10秒搞定腮红和修容
粉刷蘸取适量的粉红色、浅棕红色、浅橙红色等一些浅淡的颜色,脸露微笑,把腮红从颧骨到眼窝的方向进行斜向上的涂抹。粉刷上的余粉顺带的把额头和下巴等位置也扫一下,起到一定的修容的作用。
40秒搞定眼妆

一般来说,职业妆的眼妆都不需要太过的浓重的,淡淡的,画出精神就好了。主要是把眼线给描画好,就当做是成功了很大的一部分的了,假如时间有限,我们可以把画眼影的步骤给适当的减少一下。用眼线笔画出上眼线,并且是用棉棒把它稍微的晕染一下,刷成渐层状,这样在某程度上可以打造出眼线和眼影的了。下眼线可以选择不画,打造自然的感觉。然后用睫毛夹对睫毛进行夹卷处理,并且涂上睫毛膏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