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果酸换肤后注意事项   帮你呵护敏感肌肤

2017/10/13 17:31:2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是一种非常好的美容方式,主要是通过一些果酸把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和痘痘去除干净,达到深层清洁毛孔的功效。但果酸换肤后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果酸换肤是一种创新性的护肤方法,可以去除我们脸上堆积的油脂,污垢以及老化的废角质,让肌肤瞬间变得水嫩美白,又有弹性。而且果酸换肤还可以解决一些比较难搞的肌肤问题,比如痘痘、粉刺、脂肪粒、色斑、皱纹等,深受不少爱美美眉和时尚达人的欢迎和追捧。而面对如此好的护肤效果,不少人也因此而提出了同样的疑问,那就是换肤后的护理。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果酸换肤后注意事项

1、有的人在果酸换肤后会出现一些红斑或者是轻微发痒的情况,这是换肤后的正常现象。因为果酸可以去除我们皮肤表面的角质,因而在换肤后肌肤会变得极其脆弱,就像是婴儿的肌肤一样,经不起外界的一切刺激。所以,这时候的护理很重要,可以早晚涂抹一些营养精华的乳液或者是面霜。另外,也可以每天用冷水清洗一遍,可以起到镇静肌肤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2、换肤后的一周内要尽量避免用洗面奶洗脸,因为很容易会肌肤表面的那层薄薄的保护层,让痘痘和粉刺有机可乘,所以在此期间,要避免使用一些清洁的护肤品。

3、在肌肤还没有恢复正常之前还有避免化妆的事项,即使是淡妆也不可以。要知道大部分的化妆品里面都是添加有一些化学成分和色素的,这些东西都很有可能会刺激到肌肤。因此,爱化妆的美眉要注意了,为了日后的美丽,再想要也要克制。

4、出门在外,还有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在换肤的一周内建议要做好防晒措施,防晒霜尽量不要擦。建议可以带上雨伞或者是帽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