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器花苞清爽利落显活力 让你美到没朋友

2017/5/18 9:27:1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漂亮的发型可以让你在朋友中脱颖而出,一个漂亮、优雅的盘发更为你的美丽加分,让你更出彩。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用盘发器盘出漂亮迷人的花苞头发型吧!

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了,你是否还是披散着头发的?夏季披散着头发不仅感到十分的炎热,而且还会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夏天来了,是时候把头发给盘起来了。盘发对于熟悉的人来说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可是对于手残党的人来说那可是一件特别复杂的事。盘发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我们只需要有一个盘发器就可以轻松搞定了。

要盘发首先我们得准备一个盘发器,盘发器超市里面和饰品店都有卖,再准备一根橡皮筋和若干的黑色小发,接下来就是用梳子把头发全梳顺,然后用橡皮筋扎一个马尾。马尾的高度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扎,如果喜欢花苞比较高一点的就把马尾扎高一点,如果比较喜欢低的花苞头,就把马尾扎低点。如果比较喜欢侧面花苞可以把马尾扎到侧面。

马尾扎好了用手把头顶部位的头发拉的松散一点,这样看起来会比较自然一些,不会显得呆板和死气沉沉。接下来就是盘发器出场的时候了,拿着盘发器从发尾的位置向发根部卷,然后把两边扣住整理下花苞,如果后脑勺还有其它零碎的短碎发,这时候就用黑色的小发夹把它给固定住。

如果觉得太单调的话,可以给花苞上加一个发饰。好了,一款美丽的花苞头就完成了,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呀?姐妹们赶快去买盘发器,这个夏天就扎美丽动人的花苞头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