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几招防晒隔离小技巧 轻松应对这个夏天

2017/5/18 14:12: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气越来越热,阳光里的紫外线也增多了,春夏交际时候,我们就已经需要注意防晒了。防晒不仅能有防止晒黑,还能减少皮肤老化的程度,让我们平时的护肤更加容易些。

炎炎夏日已经悄悄临近,烈日当空,紫外线变得格外强烈,在这种日光下我们的皮肤极易受损,还有极小可能患皮肤癌的风险。这时候我们就需要进行保护措施,来隔离这些伤害。

首先我们要知道日光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损害。阳光中含有大量的紫外线和UVA等射线,这些射线虽然可以促进身体对钙离子的吸收,但是人体对紫外线需求并不是很多,过量的紫外线会损伤皮肤,降低头发的光泽度。

紫外线一般对人体的伤害分三种,第一种,因为人体本身有强大的防疫系统,会分泌大量的黑色素在被照射的皮肤上,造成了皮肤变黑。第二种,因为人体皮肤耐受程度有限会发生晒伤褪皮等现象。第三种,皮肤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受损失去水分,出现皱纹,这种现象称之为日光老化,且为不可逆转的。

紫外线对身体的伤害说完了,我们现在就需要知道如何阻挡这些伤害。首先我们需要隔离紫外线,让其不直接照射到人身上。要完成这个目标我们可以通过穿防晒衣,在裸露的肌肤上涂防晒,打伞等方式完成。

我们最常用的就是涂防晒了,涂防晒不仅凉爽不像穿防晒衣那么闷,而且不会像打伞一样有遮不到的地方。涂防晒还要注意涂防晒要注意用量,脸部要有一个一块硬币大小的用量,涂抹的时候不要揉搓,抹匀后静待成膜,三分钟后可以上其他美妆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