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桑叶怎么去斑    推荐几个祛斑小妙招

2017/5/19 22:13:08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桑叶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有人试用桑叶煎剂治疗痤疮二百五十八例,其收效达到百分之八十九以上。具体办法是,每日取鲜桑叶五十克,煎水分三次服用,一般十五天见效。

做法: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美白化妆水,轻轻在脸上斑点位置轻轻擦拭,然后再用指腹沾取适量的美白精华涂于脸上斑点处,用指腹轻轻推开,掌心互搓捂热覆盖在斑点处一分钟,美白进行一次,不出一月,你便能看见明显的消退痕迹了。

功效:精华液是高渗透的护肤品,分子很小能被肌肤迅速吸收,加之化妆水的亲肤性,巧妙结合,可以快速达到美白祛斑的目的。番茄汁洗脸需要材料:新鲜番茄一颗,甘油一勺做:

将番茄洗净,切成小块榨取汁液,然后往番茄里加入备好的甘油,一起混合均匀。每天洁面后,将溶液涂于脸上,保持十分的时间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